早上...上學途中
  突然,有一到聲音從我被後傳來。「早安,你叫瓔羽柔吧!我可以叫你羽柔嗎?」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寒向奕。「早安!你叫我羽柔就好了!對了!你弟弟呢?」
 「他已經先去學校了!」
 「喔!」
  接下來我們兩個人都沒說話,氣氛頓時顯的有點尷尬,而我忍不住偷偷的看他,發現他真的很帥,英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還有深邃的輪廓,
  突然他轉過頭來,而我紅著臉趕緊把頭轉回去。
 「幹麻一直看我呀?難道你愛上我拉!」他的一句話讓我的臉變成一顆紅蘋果。
 「哪...有,你..少臭美了!」不過說真的他真的長的很好看耶!
 「哈哈哈!隨便說說而已,你幹麻那麼緊張。」
 「我...我...(說著說著眼淚便掉了下來)」可惡,居然開我玩笑。
 「對..對不起拉!你不要哭了!唉唷~我最怕女生哭了!」看他手忙腳亂的樣子,我突然笑了出來。
 「好了拉!上課要遲到了!趕快進教室吧!」
 「喔!走吧!」
  到了教室....
 「早啊!甯。」
 「早,柔。」
 「甯,你的臉怎麼那麼紅,是不是發燒拉?」我摸了摸甯的頭。
 「沒..沒有啦!」
(另外一邊)
 「鈞,你在看什麼阿?」向奕一到學校發現向鈞看著某個地方偷笑,便跟著把頭轉了過去。
 「沒阿!在看我們學校的校花。」
 「哇!奇蹟耶!你第一次講這麼多話」向奕很誇張的把嘴巴張的很大。
 「哪有這麼誇張。」向鈞瞪了他哥一眼。
 「話說回來我們學校的校花是誰押?」
 「你女友的好友。」
 「誰是我女友?」
 「瓔羽柔阿!你不是煞到她嗎?」
 「痾....你怎麼知道阿?」
 「我們是雙胞胎阿!而且看你得言行舉止就知道。」
 「話說回來你看她幹麻?」
 「沒有!只是覺得她很好玩!」
 「咦!你笑了耶!喔~~你也煞到人家唷!」
 「有嗎?」
 「你白癡喔!連你喜不喜歡她都不知道。」
 「不理你了,滾拉!」向鈞最討厭人家罵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880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