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校外旅行~
 「耶!好久沒有出來透透氣!」甯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對呀!每天都在考試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咳!各位同學安靜一下。」  「班導是生病喔!每次都要先咳嗽在講話。」甯小聲的對我說。
 「沈甯兒不要以為我沒聽到!我們這次出來四天,第一天要自己搭帳棚露營,第二天住溫泉會館,第三天住小木屋,最後一天會到海邊, 
 請各位同學務必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好!現在大家開始搭帳棚,然後開始吃飯,解散!」
半個小時後....
 「不行啦!不會搭帳棚。」
 「對阿!怎麼搭不起來呢?啊!向奕,幫我們搭一下帳棚,拜託啦!」這時我看見向奕走了過來。
 「笨,才不幫你們。」
 「拜..托啦,嗚...嗚...」我就不信這樣他還不會理我。
 「噢!好啦!不要哭了啦!幫你們就是了嘛!」他把向鈞一起叫來
20分鐘後....
 「終於搭好了!」
 「嗯!謝謝你了!(親)。」好害羞,快逃。
 「.....」柔,她親我了...
 「回魂囉,你們兩個進展這麼快唷!」
 「才沒有呢!她根本都還沒答應我。」
 「那...要不要我來幫你呀?」她肯定又在動歪腦筋了! 
 「呵呵!不用了!再見,我先閃了!」說完就拉著向鈞逃了!
 「唉呀!幹麻逃這麼快,要走也要把鈞留下來呀!」
.......
 「呼!差點落入那個魔女的手掌中,掰掰,我要去找柔了。」他丟下向鈞準備去找柔的時候,旁邊突然冒出一個人...
 「學長,請你收下這個!」
 「請問..我認識你嗎?」正在考慮該不該收。
 「我是一年十二班的蕭婉郁,我..暗戀學長很久了,請你答應跟我交往!」這時,他看到柔站在樹後面,正要跑走。
 「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還是先去追柔吧!
......
 「柔,等等我。」
 「幹麻叫我,去找你的學妹啦!」
 「呵!你都聽到啦!怎麼啦?吃醋呀?」
 「我..我幹麻吃醋,我又不是你的誰!」哼!這個花心大蘿蔔,幹麻要追過來啊!
 「好了啦!別氣了,我又沒有答應她。」
 「你有沒有答應她關我什麼事。」
 「那..你答應作我女朋友就是你的事啦!」
 「我...我才不要。」我說完後就跑走了!
 「唉,還是失敗呀!」說完後就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880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