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候,又是莘莘學子們踏上另一段旅途的開始,
在我們學校裡也染上畢業的氣氛。

吳少尹都快要畢業了,你還要睡到什麼時候?」
「老師,就是要畢業了才要多睡一點,畢業後就不能在學校睡了!」
 
哈!哈!哈!教室裡傳出一陣笑聲。
「你就只會耍嘴皮子,也不想想你考試考的怎麼樣!」
「我當然是考第一名啊!」
「咳!咳!不好意思,第一名是班長我好嗎?」
這位就是我們班的資優生班長大人「徐子涵」。
「ㄜ....是倒數第一名」
而這位愛耍嘴皮子的仁兄叫做「吳少尹」。啊!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方映彩」。

哈!哈!哈!教室又傳來一陣大笑。
吳.少.尹.你給我去外面罰站。」
「是~」

下課後~

「映彩,宇豪找你。」
「好!馬上來」王宇豪,我的男朋友,不僅人長的帥,又很溫柔。
「豪,你找我呀!」
「嗯!你可以跟我來一下嗎?我有話要跟你說。」
「喔!好!」

接著,他們兩人走到了屋頂,面對欲言又止的宇豪,映彩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

「你怎麼了?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
「彩,其實...我想告訴你,畢業後我父母就要把我送到國外唸書了!」
「什麼!!」這個突來的消息讓我很驚訝。
「我們不是說好一起讀書、一起畢業、一起生高中嗎?為什麼你卻...」
話還沒講完,眼淚已經不自覺的流了出來。
「彩,你聽我說,如果你想跟我去也可以啊!」
「但你父母不是不贊同我們在一起嗎?」
「我可以說服他們。」
「不可能,他們擺明了就是不讓我們在一起。」
「我...我...」映彩的話讓他啞口無言,不知道該怎麼辯駁她,
只能暗自怪自己為何是王氏企業接班人,平凡的映彩當然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你不要再說了,先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好吧!」

晚上...

吃完晚飯後,映彩正在和他的好友亞葳聊天...

「葳葳,宇豪已經決定要出國讀書了!」
「那尼(什麼)?他不是很愛你嗎?怎麼可能拋下你一個人,你不要開玩笑啊!」
「就算再愛我,他也還是會聽從他父母,畢竟他根本不敢忤逆他父母吧!」
「那你要怎麼辦?」
「我...我也不知道。就...就讓他去吧!」
「妳...確定嗎?」
「反正這是遲早的事。」
「妳沒事吧!」
「我沒事,你不用擔心。」
「喔!好吧!那我掛囉!」
「嗯!拜拜!」

掛完電話後,映彩的心理忍不住想:放他走才是正確的吧!我們畢竟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880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