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後,映彩決定快刀斬亂麻,馬上跟宇豪分手,只有這樣才能讓宇豪死心,
雖然她還是很愛他,但是只有這樣做對大家才是最好的辦法吧!
況且畢業後大家也要各奔前程了!於是她決定去找宇豪把話當面說清楚。

「豪,我有話要跟你說。」
「小彩,有什麼事嗎?」
「我們...我們到外面說吧!」
「好吧!」

雖然不知道映彩想說什麼,可是看到她凝重的表情,宇豪有種不好的預感。
想到幾天前兩人不歡而散,而他們又好幾天沒見到對方,宇豪想起自己也試圖去說服他父母,
但每次他們都很堅決要他出國,還揚言他不聽他們的話就要斷絕親子關係。
他本來想再找映彩商量,但沒想到映彩卻先來找他了。

到了外面後...

「豪,我覺得我們...我們分手吧!」
「不要...為...什麼??」
宇豪真的被嚇到了。他幾乎快要崩潰了,他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把自己的聲音找回來,
他沒想到這麼愛他的映彩居然會提出這重要求。

「我覺得我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你懂嗎?」
而映彩的心理也不好受,想到兩人就要分開了,她幾乎使盡了所有力氣把話吼出來。
宇豪真的傻了,但他也不放棄絲毫希望,只求她不要離開他。

「不...我不要!」
「你...你先冷靜一下吧!我先走了!」
說完話後映彩慌忙的就逃走了,她不敢繼續面對宇豪,只能匆匆茫忙的落荒而逃。

放學後...

「映彩,請你等一下。」
「你是...吳少尹?你找我嗎?」
「嗯!其實...我聽到中午你跟王宇豪的對話了!」
什麼!?你怎麼可以偷聽別人說話。」
「映彩,你聽我說,我...其實...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妳了!
既然你和他分手了就請你接受我吧!」

這個人有沒有搞錯呀!我才剛和宇豪分手,哪有人這麼快就要別人接受自己啊!
他是沒大腦還是沒神經啊?雖然說他長的也滿帥的,也是學校女生注目的對象,
但我還是不可能這麼快接受他的。

「這個...你也知道我才剛和宇豪分手,所以...短時間內我是不會接受別人的,
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沒問題,不管多久我都會等。」

幾天後...

「喂!彩,我亞葳啦!我在轉角咖啡廳等你,你快點來唷!拜~」
「喂~喂~喂~(嘟.嘟.嘟.)」

亞葳就直接掛了映彩的電話,映彩不知道亞葳找他出去幹麻,但他心裡的直覺告訴他,
一定沒什麼好事,但他還是趕快換好衣服去找亞葳。

「葳葳,幹麻突然找我出來呀!」
「我有事要跟你說。」
「喔!啊!他怎麼會在這?」

映彩指了指坐在他們隔壁的吳少尹。
「是他硬要跟我來的。」

「我說過我會等你的,映彩。」
「彩,聽說你跟他分手了。而且,隔壁那位大爺還放話要追你.是真的嗎?」
「嗯!我不想再談這件事了,我只希望大家能夠好聚好散,況且我一點也不喜歡他」
「好吧!彩,我想告訴你,我...我要搬去台北了!所以...」
什麼!?連你也要離開我。」
「彩,我...」
「不要再說了!」
映彩說完話後就哭著跑出咖啡廳。

夜,深了!外面還在下著雨,吳少尹看到映彩跑出去便也追了出去。
跑累的映彩便蹲在牆腳哭了起來,而少尹也只是拿著雨傘,默默的在旁邊守著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映彩緩緩的站起來,
看著少尹說「謝謝你,少尹,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880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